突然扎心… 今天在现场真的看着痛啊… 说是只要看他打球就知足了…

但私心还是希望他能一场一场赢下来…

第一局10-6精力下降被翻盘就觉得不妙… 第四局和第五局咬下来真的太不容易了qaq… 每一局比分都差了2分… 但这两分包含了太多…

可我还是支持你… 一直支持你… 希望你一切都好…

吃个小小獒:

是了……这话是很客观的……他现在是真的身体各方面下滑的很厉害,我觉得这个真的需要一个团队的调理才能恢复,所以我也希望他能想清楚,他想走怎样的前路

欲望号街车:

这次全运会,是里约之后,第一次看他在“不太”受脚伤影响的情况下打球……

说些扎心的事实吧——

技术,仍然很好,但绝不是领先于业界,不足以只靠技术取得胜利;

身体,太太太差了,从没见哪个乒乓球运动员在场上流那么多的汗,甚至模糊了背后的姓名……需要不停地补充体力,每一场比赛打到第三局就开始体力不支,再加上手腕又出了问题,动作变形得厉害。

伤病,可以慢慢恢复;身体,衰弱无法逆转。

龙仔,你这个大骗子!
你说过“他脚要是好了就能打着了”……你骗人!😔

未来会怎么样呢?
不抛弃,不放弃。
我想,我有足够的勇气,在痛苦和悲伤中陪伴你一直走下去……无论是什么样的道路。


🐯🐯🐯🐯🐯


其实每一次🐯输掉比赛后都感到很丧,但以前我清楚地知道,还有未来,还有目标。

这个未来,目标,就是全运会。

而现在,全运会已经成为了过去式。

今后……不能也不敢妄自揣测。😔

评论

热度(33)

© あかりん豆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